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日本福島核電廠意外頻傳 工人接連喪生
Jan 20th 2015, 06:56

福島核電廠連日來發生數起工業意外,昨日有外包廠商工人在檢查儲水箱時失足由高處落下,在福島第二核電廠有工人被機器夾死。
 
第一名死者是 50多歲男子,是安藤建設公司(Hazama Ando Corp)的工人。他昨與兩名工人檢查一個10公尺高的儲水箱時失足,當時箱內是空的,工人被送至醫院後,延至今日傷重不治。東京電力公司表示,工人當時身上有安全帶,但未發揮效果,公司正調查工人是否遵守安全措施。

另外,在距離福島核電廠以南數公里的福島第二核電廠,有工人被機器夾住頭部重傷致死。上周勞工督察才警告東電,對意外急增的問題表示關注,責令採取防範措施。當地一名負責監管福島核電廠的勞工督察表示,不單意外數字一直上升,連死亡和嚴重受傷個案也在增加,要求東電改善,並會調查近日工人死亡事故。

自東電加緊清理核電廠以來,核電廠工人數量已增加一倍至近7000人,但意外頻生,包括中暑,本會計年度意外數量已升近一倍至55起。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