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環球小姐自拍 黎巴嫩批以色列不識相
Jan 19th 2015, 03:09

環球小姐自拍 黎巴嫩批以色列不識相

2015-01-19 11:09:28 中央社 貝魯特18日綜合外電報導

環球小姐參賽佳麗向來開口閉口「愛好世界和平」,但現任黎巴嫩小姐卻「引戰」,宣稱以色列小姐硬擠進她的團體自拍照。

法新社報導,黎巴嫩小姐葛雷姬(Saly Greige)在臉書發出聲明,說以色列小姐馬塔隆(DoronMatalon)趁她和日本小姐和斯洛維尼亞小姐拍照時,從旁邊硬擠進來自拍,這張自拍照現在遭到瘋傳。

葛雷姬在粉絲團用英文寫道:「從我到這裡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的第1天起就小心翼翼,避免和以色列小姐有任何合照或交流(她好幾次試圖和我合照)。」

「我和日本小姐和斯洛維尼亞小姐拍照時,以色列小姐突然跑進來自拍,然後把照片上傳到她的社群媒體。」

這張話題照片拍攝於本屆環球小姐(MissUniverse)選美大會主辦地邁阿密,11日出現在馬塔隆的Instagram帳號上。

照片中可見,馬塔隆、斯洛維尼亞小姐和日本小姐3人笑容滿面,不過夾在馬塔隆和斯洛維尼亞小姐之間的葛雷姬看起來咬著牙,表情略顯尷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馬塔隆今天回應說,這起爭議讓她「很難過」。

馬塔隆用英文和希伯來文寫著:「我不意外,但還是很難過。很可惜,不能把敵意排除在比賽之外。」

以色列占領黎巴嫩部分地區22年,直至以軍2000年撤出,但兩國技術上仍處於交戰狀態,偶爾也會在聯合國指定的撤退線上發生小衝突。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