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GOT7笑容可愛 粉絲融化了
Jan 20th 2015, 22:22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南韓7人男子團體「GOT7」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GOT7 ASIA TOUR IN TAIWAN」,7個大男孩秀出招牌的武術舞蹈,加上可愛笑容,融化現場上千粉絲,賣力尖叫幾乎掀翻屋頂。

「GOT7」極重視首次海外演出和台灣歌迷,把見面會升格當演唱會辦,共熱唱19首歌。他們並展現勤學華語的成果,不僅把「你好」、「我愛你」編入歌中,連自我介紹、問候粉絲都用華語,更準備王力宏「美」、周杰倫「安靜」和「黑色毛衣」等華語歌曲獻給台灣歌迷。

「GOT7」前晚大啖小籠包和滷肉飯,儲備滿滿精力,讓他們昨晚唱跳全場、展現高難度舞蹈也完全不覺得累,海外初試啼聲也賺進台幣5百萬元。他們今天從桃園機場搭機離台,接下來還將造訪香港及上海,行程滿檔。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