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恐怖瑪利歐夜襲深夜警衛!?同人衍生遊戲《Five Nights At Wario's》體驗不一樣的瑪利歐驚悚
Jan 21st 2015, 10:59, by sanchan

  化身為披薩店警衛,並因為夜間守備遭到店裡吉祥物布娃娃攻擊而必須堅守警備室不被這些恐怖布娃娃抓到,這是由遊戲開發者「Scott Cawthon」所獨立開發製作的恐怖驚悚遊戲《Five Nights At Freddy's》;但如今,一款採用相同遊戲設計,但登場人物卻全部變更為玩家們所熟悉的《瑪利歐》系列人物的同人衍生改編作品《Five Nights At Wario's》正式登場囉,目前本作正在「Game Jolt」推出遊戲與音效的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來體驗看看,感受不一樣的《瑪利歐》恐怖驚悚!


001

  《Five Nights At Freddy's》為一款由「Scott Cawthon」所開發製作,除了透過 Steam 商店推出 PC 版下載販售之外,另外也有推出 iPad、iPhone、Android 等版本的恐怖遊戲,遊戲中將會以一家用機械動作的布偶吉祥物們作為招牌的披薩店「Freddy Fazbear's Pizza」作為舞台,玩家們將化身為披薩店的夜間警衛,並透過警備室的監視器來監控店內一切,而玩家們的行動範圍,就只有警備室而已,玩家們必須要利用監視器觀察布偶們的位置與行動,並在他們逼近警備室的時候關上門來進行防禦,直到隔天早上六點為止,一共連續五天,一旦被這些布偶們抓到,將會慘遭布偶殺害,可說是驚悚度非常高的恐怖作品!
影音名稱 PV2

  至於這款《Five Nights At Wario's》方面,則是一款衍生自《Five Nights At Freddy's》,並花費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製作的自主創作同人衍生遊戲,遊戲中將會以玩家們所熟悉的瑪利歐等角色作為主題,但與平常玩家們印象中的瑪利歐等角色不同,在本作中,包括玩家們所熟悉的瑪利歐、壞利歐、路易、碧姬公主等都將全部登場,但他們將不再是平常玩家們所熟悉的Q版可愛模樣,而是會以黑色眼眶配上發光眼睛的恐怖模樣向玩家們襲來!?面對恐怖瑪利歐人物的來襲,玩家們是否能夠堅守警備室不被他們所抓到,成功撐到天亮為止?有興趣的玩家們現在不妨就趕快來下載體驗看看吧!
影音名稱 PV1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遊戲下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