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市場快訊/五款經典外套教你化身時尚型男
Jan 21st 2015, 01:5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今年秋冬,在熙來攘往的街頭上,絕不容忽視的就是時尚型男穿的外套了!運動風必備的飛行員夾克與連帽防風大衣、帥勁指數飆升的皮衣與長版西裝外套、溫暖的鋪棉外套,五款造型一次囊括!

飛行員夾克:上下收邊的飛行員夾克不僅方便活動,還能為整體造型增加更豐富的層次感,無論是搭配時髦襯衫或運動款迷彩褲,都能塑造強眼的時尚造型!/YI推薦:MARCELO BURLON以較為合身的剪裁和拉高口袋的設計強化飛行員外套的時尚度。

長版連帽大衣搭配合身長褲或靴子,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添增型男的時尚度!/YI推薦:DRKSHDW連帽大衣以增加領圍高度拉長整體線條,加上洗舊效果棉布材質營造獨特風格。

皮衣:14秋冬皮衣除了以往硬派的穿搭方式之外,今年街頭更融入了許多休閒的元素,搭配長短層次褲裝就能不經意地吸引眾人目光!/YI推薦:JULIUS皮衣夾克以錯視的剪裁加入柔和線條,作出非一般皮衣款的設計。

長版西裝外套:正裝西裝外套常給人強烈距離感,今年秋冬可選用拼接素材或較大尺寸的復古寬肩版型,可添增書卷味和一種不經意感/YI推薦:BLK DNM以直筒剪裁的長版西裝外套為時尚男人帶來更質感的秋冬造型,刻意縮短的領長,讓不同身材的人都能駕馭自如!

鋪棉外套:抗寒的鋪棉外套如果選擇沉穩的色系就會看起來十分有知性魅力,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蓬度與長度,擺脫鋪棉外套給人過時的感覺!/YI推薦:JULIUS鋪棉長版外套絕對是秋冬必備單品!以低調的色彩搭配俐落的剪裁,直率展現個人風格!

運用外套搭配讓自己成為注目焦點!更多詳情請洽www.yi-selectstore.com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60b9d7755f0c277a6f102cf9c831d94c.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