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燒熱鐵棒燙穿趾甲 阿嬌醫院受刑放血
Jan 20th 2015, 08:30

香港偶像女團Twins的阿嬌(鍾欣潼)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圈,但不改拚命三娘個性,身上帶傷更是家常便飯。她大前天為頒獎禮服試裝,當時禮服下只套上一腳高跟鞋,她為了把裙擺踢到後方,沒想到卻硬生生踢到另一腳的趾頭上,趾頭當場暴腫淤青,她當時還上微博徵詢網友,該如何清出趾甲裡的淤青,本以為痛苦就可終止,沒想到卻是磨難的開始。
 
阿嬌今日淩晨近4點時,在微博敘述到醫院為腳趾放瘀血的過程,直呼「痛到快暈倒了」。她寫道:「剛剛去醫院把瘀血放了,醫生在沒有幫我打麻藥的情況下,硬生生把燒熱了的小鐵棒在我的hard gel甲(硬式美甲)上開了個洞,十指連心原來是真的!希望能快點康復啦!」粉絲見狀紛送上安慰,驚呼「天那!光想到畫面就痛到不行」、「這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並希望阿嬌能盡快痊癒。(毛敬智/綜合報導)
 
 

阿嬌在半夜奔往醫院小手術,將腳趾甲瘀青清除。翻攝鍾欣潼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