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東區] 134巷內的女巫's-奇幻風手作早午餐
Jan 18th 2015, 07:27, by mikageyoru

作者mikageyoru (美食好芃友)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東區] 134巷內的女巫's-奇幻風手作早午餐

時間Sun Jan 18 07:27:09 2015

★店  名:134巷內的女巫's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61-2號 ★電  話:06-238-0768 ★營業時間:9:00~18:00 ★公 休 日:週二週三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mikageyoru.pixnet.net/blog/post/406463272 久聞奇幻風格的特色小店-134巷內的女巫's大名, 不過因為店家奇特的營業時間, 拖了好一陣子才在最近找到一個假日早晨, 先行訂位前往. 134巷內的女巫's位在台南東區的東寧路小巷中. 不過我們很少跑東區, 跟這附近實在太不熟, 即使找到巷子號碼, 繞進去找門牌也找了好一陣子. 最後終於在一根電線桿上看到鮮豔色彩的指引路標...... 店的外觀與附近老房民宅融為一體, 要說有什麼不同, 大概就是多掛了幾個牌子, 還有綠葉黃花比較茂盛這樣XD 不過呢~走進店內, 氣氛從古都老屋平房switch成一個 有點lounge bar氛圍的空間! 與一般早午餐店採光明亮的風格不同, 特意營造的黃光, 彩繪玻璃, 以及採用深色調的布置. 靠吧檯的空間有兩三張四人雅座. 隻身前來的客人也可以坐在彩色瓶瓶罐罐前的吧檯座位, 偷看內場在忙什麼XD 不過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外場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們到靠裡面的空間. 是說這條走廊的深藍綠色調搭配鏡子, 也太有早到古堡長廊的feel了! 當天用餐的區域是一個淺綠色底的小空間, 令人印象深刻的, 便是兩面牆上都掛了各式各樣的時鐘!!!! 男友直接幫它取了名字 "時計?屋" (我:沒有人叫你用日文念啊!) 起床後將近一小時, 肚子餓得很. 加上之前就聽聞這裡現做早餐要等上不少時間, 立刻先來點餐! 134巷內的女巫's, 早午餐以套餐方式呈現. 190~250區間的各式早餐拼盤, 搭配一杯飲料. 這天本來就打算一餐當兩餐吃, 所以兩人各點了一份套餐. 利用等餐時刻, 將小空間內的各個時鐘仔細看過. 天啊, 特殊造型, 不管是指針還是旁邊的框, 每個都有獨特特色. 不知道店家花了多少時間心血蒐集到它們. 我們旁邊有另一間小空間, 比起以時鐘為主題毫不遜色!!! 整個以樹為主題設計, 搭配詭譎的黑色藍色底和紅磚, 還真的有錯跑進女巫森林的感覺XDDDD 森林空間的一角有個小櫃子, 松果蠻可愛的, 不過蝴蝶標本就讓空腹的本人不太舒服>http://mikageyor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7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1537233.A.38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