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喜歡的女生喜歡上我最好的朋友
Jan 19th 2015, 10:52, by nokia7320

作者nokia7320 (果醬楓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的女生喜歡上我最好的朋友

時間Mon Jan 19 10:52:52 2015

※ 引述《grimm3231 (grimm)》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 語意不順請多見諒 : 去年我喜歡上了一個學妹 : 跟朋友討論過後決定衝 : 於是追了半年多快一年 : 去找她聊聊天 約她去吃東西 : 女生也會給我反應 : 但是她有練校隊所以天天都要打球 : 所以這半年多沒約出去過幾次 : 到了最近這一兩個月 : 我找我最好的朋友時 : 發現他都會趕快把電腦版的line縮小 : (ps 我跟他住同一個透天 各自單人房 : 後來她還會去他房間聊天 打電動 : 這時我發現情況有點怪怪的 : 最近放寒假她還會找他去看電影 : 而男生出去還因為怕我發現假裝找朋友 : 我算不算被我朋友陰了? : 我偶爾還會找他聊聊女生的事 : 偶爾約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 一起到處去玩 : 我到底該不該找他把話講清楚 : 只是我怕講完我會跟他決裂 : 還是要逃避 維持現狀就好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 忘記當初是聯誼還是怎麼認識女方 但當然男方是曾經的好朋友 我知道男方喜歡女生 基於自己跟女方也不錯 所以也是會出去吃飯 但小弟從沒有追過女方 女方表示過他對男方沒感覺 我也沒跟男方說過什麼 最後跟這位曾經朋友翻臉 因為四處說我搶他在追的人 我還特地讓我其他朋友看聊天訊息 根本沒什麼曖昧 最後當然女方有自己男朋友 我也跟男方沒交集了 我真的要說 祝福他們 下一個會更好 女生只是沒有看到你的好 一定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ps別因為這樣失去一個好朋友 因為真的好朋友不好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7.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35974.A.BBB.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