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活動] 第一屆新力量青年政治營 冬令號!
Jan 19th 2015, 23:18, by hltinokuo

作者hltinokuo (甜甜)

看板Tainan

標題[活動] 第一屆新力量青年政治營 冬令號!

時間Mon Jan 19 23:18:19 2015

新力量青年政治營 冬令號! 日期:104年2月27日、28日 不靠家世、沒有背景,也能在政治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為財團利益服務 、拒向地方黑金妥協 ,一起開創新政治的可能! http://ppt.cc/Bs6S -- 公民覺醒、太陽花後,改變該如何在漸趨平靜的日常裡延續? 今年春天,與賴清德市長面對面交流,透過堅強的講師陣容來瞭解政治,包括民進黨發言 人林俊憲、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很正)、王威中、作家張鐵志等經 驗傳承、分析政治。 政治參與是種實踐理想的途徑,若對政治參與有興趣,在堅定地認定以政治作為一種志業 前,歡迎透過新力量青年營嘗試接近、參與政治。 新政治需要新力量,誠摯歡迎有理想的你參加!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4年02月04日 活動日期:104年02月27日至02月28日(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台南市走馬瀨農場(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招生對象:歡迎30歲以下之大專、研究所在學青年踴躍報名,以台南、台北、新北就學生 活圈之青年夥伴優先錄取。 活動費用:費用1500元,全程參與後,退1000元。出具清寒證明或特殊理由可全額退費。 通知錄取:104年02月13日前E-MAIL錄取名單(主辦單位保留錄取與否、活動取消等權利。) 如果你真的對政治有興趣或未來想選里長或議員這是一個敲門磚喔 -- 新力量青年政治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youths 活動網址:http://newpoweryouths.weebly.com/ 報名表格http://goo.gl/Dr19d0,填寫後以電子郵件寄至newpoweryouths@gmail.com,主 旨填上「青年營報名+姓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6.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1680702.A.30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