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油價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油價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油價降 華航盼今年獲利好轉
Jan 20th 2015, 04:55

油價降 華航盼今年獲利好轉

2015-01-20 12:36:09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受惠低油價及引進新客機增飛班次,以及廉航虎航積極努力增長,法人估華航今年有望擺脫往年虧損,獲利創近4年新高;華航則高度期望今年獲利有好表現。

國際油價持續走低,嘉惠用油大戶的航空業,華航董事長孫洪祥上午在金翔獎受獎後表示,國際油價每桶降1美元,航空公司票價並非降1美元,因為油價以美元計價,新台幣貶值會折損低油價的好處。

此外,航空用油的價格會與國際油價有2週到4週的時間差;燃油附加費每降1美元,航空公司相對降40%到50%的幅度,幣值、油價時間差、避險、燃油附加費等因素會左右油價對航空價的降價幅度。

孫洪祥指出,華航今年以NexGen新世代服務,配合777-300ER機隊引進,今年9月起飛法蘭克福改用新機飛航,明年起空巴A350陸續引進後,華航飛長程線的歐洲、澳洲等航線全換空巴新飛機。

他強調,A350新機比波音777-300ER更省油20%,機艙內的Wi-Fi上網、窗戶夠大、座位舒適度等都有長足進步,且華航對A350的內裝會比現階段的NexGen更好,會採用新版,相信會帶給旅客全新感受。

法人預估華航今年獲利可創下4年來新高。孫洪祥說,前幾年不合理的高油價,讓航空公司獲利很辛苦,甚至虧損,今年期盼獲利有更好表現。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