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ICYE《改變.世界地圖-Before & After》特展
Jan 20th 2015, 22:28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非營利組織「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CYE)台灣分部,近日與台南人劇團合作,在北區「三二一巷藝術聚落」展示協會成員出走各國旅行後,以平面或立體方式表達的自我轉變,異國文化體驗與日式舊建築彼此輝映,別有一番風味。

這項名為「ICYE《改變.世界地圖-Before & After》」特展,主要展示ICYE成員從國外旅程返鄉後,自我沉澱而發現的心態轉變,由各成員以天馬行空的各種形式呈現。

在不算寬闊的日式舊木屋展場內,可以看見成員們透過攝影、文字及手工小物等形式自我審視出國前後的不同,例如有成員從丹麥人對於交通違規的處罰是針對駕駛人而非車主,體悟到「人」才是各種行為的主體,就將這個概念繪成圖像並製作成小方盒。

ICYE理事長林頌恩表示,協會希望透過不同的人生經驗,讓青年重新審視自己,另外也是訴說著台灣青年勇敢闖向世界的私房故事。展覽即日起展至2月1日,期間每遇周末將開設「旅人分享會」演講活動。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