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淘寶儲值支付寶哪一家最好手續費最低?謝謝
Jan 19th 2015, 04:58

各個支付寶儲值平台都各有優點,

有點免手續費,

有的比較快捷,

還有儲值選擇方式較多,

主要根據你個人的實際需要選擇吧。

我個人用的比較多的儲值支付寶平台是易兔網,

在我看來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可以銀行過數到支付寶賬號上,

也可以在易兔網購買支付寶卡(包括網匯e充值卡和支付寶購物卡),

24小時自助支付,關鍵是手續費和匯率低!

這是我的用戶使用心得,你也可以上各個儲值平台比較下,

看哪個才是自己所實際需要的。

我認識一個高手,真的很強
也很認真的在幫我處理大小事情
他有在幫人開通淘寶也幫人上課~~~

他的Line:henrywang
代付帳號:henry@vvspor.net

他的fb都有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mytaobao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