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賈桂琳甘迺迪信件照片 拍得近3萬美元
Jan 18th 2015, 06:30

賈桂琳甘迺迪信件照片 拍得近3萬美元

2015-01-18 14:30:06 中央社 邁阿密17日綜合外電報導

棕櫚灘現代拍賣公司今天拍賣的物件包括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親筆信件,和幾張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照片。 圖/美聯社

分享

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十多封私人信件和幾張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照片,今天在拍賣會共拍出2萬8400美元(約合新台幣89萬元)。

美聯社報導,棕櫚灘現代拍賣公司(Palm BeachModern Auctions)今天拍賣的物件包括賈桂琳親筆信件,收件者分別是室內設計師藍哈姆(Richard KeithLangham)和時任卡羅琳娜海萊拉(Carolina Herrera)設計總監的韓密爾頓(Bill Hamilton)。

賈桂琳從1980年代中期至1994年過世這段期間,持續與兩人通信,聊些服飾和家具事務。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賈桂琳在1封寫給韓密爾頓的信中,附上自己畫的褲裝設計圖,「我喜愛這件套裝,會穿著它到處跑,我厭倦大家老穿黑色系」。

拍賣公司表示,電話、網路和現場競標人數達1100人。

拍出最高價格的是1本關於賈桂琳整修白宮的書,這本她簽名送給藍哈姆的物品拍出4575美元(約合新台幣14萬元)。賈桂琳用她慣用的藍色信紙寫到,「當初如果跟你合作一定樂趣無窮。」

2張賈桂琳的黑白照拍得2200美元(約合新台幣6萬9000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